人文学院1624201团支部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

2019-04-30 17:57

2019年4月30日上午10:30,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入学习大会传达的内容,1624201团支部在人文学院2011-2集体观看大会直播。

大会开始后,同学们聚精会神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当听到“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强者,总是从挫折中不断奋起、永不气馁”、“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刚健勇敢”等金句时,同学们热血沸腾,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压力是青年成长的动力,而在青年成长的关键处、要紧时拉一把、帮一下,则可能是青年顶过压力、发展成才的重要支点”这句话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深切关怀。表示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发扬五四精神提出的6点期望,即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

相信同学们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发扬五四精神,让五四精神永远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