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知道导师团】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辅导专场

2019-05-05 17:06

    为帮助大一同学有效备战今年六月份的英语四六级考试,4月26日晚,人文学院大学知道导师团在二校区主楼B314举办英语四六级辅导专场。

    大学知道导师梅依宁首先强调了单词在四六级考试中的重要性,建议学弟学妹们有规划地进行单词背诵,熟记一词多义。接下来,她重点讲解了英语翻译的答题技巧,提出英语翻译需要在了解英语这门语言的基础上才能做到翻译的信、达、雅。导师团负责人杨辰在了解到大一同学们的答题困惑后,有针对性地解答了如何写好考场作文,提高听力正确率等问题。她鼓励学弟学妹们要重视四六级考试,争取一次性通过六月份的考试。

    随后,各个导师分别与自己对接的大一学生深入交谈,从思想、党建、学习、生活等各方面了解对接对象的现状。除了学习之外,导师们叮咛大家要注重身体锻炼,做到身心健康;抓住在校学习的黄金期,找到正确的学习方法主动探索新知识,要求得真学问,练得真本领。

    大一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辅导收获良多,对即将到来的四六级英语考试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