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物理学院、数学学院、生命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05-06 11:36

    基础学部物理学院、数学学院、生命学院的趣味运动会于4月27日下午在二校区操场顺利举行。此次运动会旨在倡导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加强体育锻炼。同时希望通过趣味的活动缓解学生紧张的学习情绪,增强同学间的团队合作意识,让同学们在体育运动中增强班级凝聚力。

    趣味运动会开展的项目有“二人三足”、“海底穿月”、“跳大绳”、“双人跳绳”、“背球接力赛”、“七彩连环炮”、“抛绣球”7个项目。每一个比赛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集体项目因为参与人数多、趣味性强等特质吸引了更多人的眼球,有的班级临时组队申请参加,加急训练极大的考验了同学间的配合默契程度,赛场上加油声和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极其热烈。师生同乐,辅导员刘文超也加入了激烈比赛中,指导比赛并为同学们加油打气。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团结互助、互相鼓励、公平竞争,欢快和谐的氛围充分展现出我院师生蓬勃向上的活力与团结互助的精神,也增进了师生们之间的感情。

    每个项目由刘文超和辅导员助理们计算时间与名次,并核算出最终比赛成绩与排名。最终物理二班获得团体第一名,第二名由数学一班、二班组合获得,光电一班获得团体第三名。现场辅导员为获奖班级颁发了小礼物作为奖励。

    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既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又达到了强身健体的作用,培养了同学间的团结合作精神。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同学们将会以更大的热情与信心投入到接下来的期中考试中,用顽强的拼搏精神和过人的心理素质去迎接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