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2021年新生行李备品邀请采购

1.采购条件

本项目已通过主管部门审批,采购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邀请采购。

2.项目概况

2.1采购单位:后勤集团学生公寓管理中心

2.2项目名称:哈尔滨工业大学2019-2021年新生行李备品邀请采购

2.3项目编号:HITGY2019-1

2.4采购数量:预计4500套/年(代购)

供货期:供货有效期为签订合同约定的开始供货日期(计划为每年的6月30日至7月15日,合同一年一签,履约合格,方可签署下一年合同

2.5采购需求及主要技术指标(以用户提供的序号排列):

棉被:规格:2000mmx1550mm(加长2300mmx1550mm)

 技术标准:GB/T22796-2009    GB/T35932-2018

      成份含量:棉胎100%棉(一级品);

                面料100%纯棉平纹布(32纱支*68经密*65纬密)

                网纱100%棉,填充物100%棉

      重量:≥2500g(加长≥2700g)

预计数量:4500个

棉褥:规格:2000mmx1000mm(加长2200mmx1000mm)

      技术标准:GB/T22796-2009    GB/T35932-2018

      成份含量:棉胎100%棉(一级品)

                面料100%纯棉平纹布(32纱支*68经密*65纬密)

                网纱100%棉,填充物100%棉

      重量:≥2000g(加长2200g)

      预计数量:4500个

 枕芯:规格:650 mmx450mm

      技术标准:GB/T22843-2009    

      成份含量:填充物100%聚酯纤维

                面料100%纯棉平纹(32纱支*68经密*65纬密)

      重量:≥600g

      预计数量:4500个

被罩:规格:2100 mmx1550mm(加长2450mmx1550mm)

      产品标准:GB/T22796-2009    

      成份含量:100%纯棉斜纹印花布 (40纱支*133经密*72纬密)

      纤维含量:100%棉

断裂强力:N≥220

做工要求:被套一端开口,开口长度为75厘米,开口处均分三处各加二根带绕系。被罩表面要缝制用于区分洗涤备品时的唯一号码标识,标识要缝制在备品商标处,以便于查看,标识材质选择要适用于备品,不能过硬损伤学生皮肤,如导致学生受伤,由乙方负担全部责任。

      预计数量:9000个

床单:规格:2200 mmx1300mm(加长2400mmx1300mm)

      产品标准:GB/T22797-2009    

      成份含量:100%纯棉斜纹印花布 (40纱支*133经密*72纬密)

做工要求:床单表面要缝制用于区分洗涤备品时的唯一号码标识,标识要缝制在备品商标处,以便于查看,标识材质选择要适用于备品,不能过硬损伤学生皮肤,如导致学生受伤,由乙方负担全部责任。

      预计数量:9000个

枕套:规格:700 mmx480mm

      产品标准:GB/T22843-2009    

      成份含量:100%纯棉斜纹印花布 (40纱支*133经密*72纬密)

做工要求:枕套表面要缝制用于区分洗涤备品时的唯一号码标识,标识要缝制在备品商标处,以便于查看,标识材质选择要适用于备品,不能过硬损伤学生皮肤,如导致学生受伤,由乙方负担全部责任。

      预计数量:9000个

枕巾:规格:750 mmx460mm

      产品标准:FZ/T01053-2007    GB/T22864-2009    

      成份含量:100%纯棉

做工要求:枕巾表面要缝制用于区分洗涤备品时的唯一号码标识,标识要缝制在备品商标处,以便于查看,标识材质选择要适用于备品,不能过硬损伤学生皮肤, 如导致学生受伤,由乙方负担全部责任。

      预计数量:9000个

夏凉被:规格:2000 mmx1500mm

      产品标准:GB/T22796-2009      GB/T18383-2007   

      成份含量:面料100%纯棉平纹印花布 (32纱支*68经密*68纬密)

填充物100%聚酯纤维

重量:≥1000g

做工要求:凉被表面要缝制用于区分洗涤备品时的唯一号码标识,标识要缝制在备品商标处,以便于查看,标识材质选择要适用于备品,不能过硬损伤学生皮肤,如导致学生受伤,由乙方负担全部责任。

      预计数量:4500个

其他要求:

质保期:4

评审时需提供样品,将对中标样品封存,货到后进行对比校验,由后勤集团服务监察部、公寓中心等有关部门共同参与验货,抽样封存、送检。

成交厂商在迎新期间(约5天)需派人在指定地点(迎新公寓的各楼层,约40个)进行备品销售,保证24小时不间断服务,以保证新生顺利入住,所产生费用,由厂商自行承担。

3.生产厂商资格要求

3.1生产厂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商,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将项目分包或转包。

3.2生产厂商需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条件,并无不良信用记录,报名时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无不良记录和失信记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无失信记录)、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http://gsxt.saic.gov.cn/无行政处罚信息、经营异常信息、严重违法信息)查询结果(网站彩色截图),如存在不良信用记录,其报名资格将被当场取消。

4.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内容等详见采购文件。

5.生产厂商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57日至201959每日1630分之前(北京时间),将报名材料送达至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学子楼406房间。

5.2生产厂商请填写附件1、附件2和附件3,并按照附件1列表内容同时提供如下报名材料:

1)生产厂商授权委托书、生产厂商代理人身份证及本公告3.2款要求的生产厂商无不良信用记录彩色截图材料;

2)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行许可证;

3)基本账户银行资信证明(自开立之日至今);

4) 由具备资质的会计事务所出具的有效的企业2018年度审计报告;

生产厂商报名时,除特别注明外,报名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原件的彩色打印件(加盖生产厂商公章)。

5.3 在受理生产厂商报名后,不允许更换生产厂商报名时拟派的生产厂商代理人

6.采购文件的获取

采购机构将对资格预审通过的单位发放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您报名表中所留的邮箱,敬请自行查阅,不再另行通知,请按采购文件要求交纳投标保证金等相关费用,以获取响应资格。

7.响应文件的递交

7.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计划为5月14日)及地点详见采购文件。

7.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邀请采购公告同时在以下媒介上发布:

哈尔滨工业大学(http://www.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http://hqjt.hit.edu.cn/

9.本项目采购响应过程中如出现有弄虚作假、恶意投诉和无理缠诉行为的生产企业,将严格按相关法律和规定处理。

10.联系方式

采购机构:哈尔滨工业大学总务处/后勤集团

   址:哈尔滨市南岗区西大直街92号哈尔滨工业大学学子楼406房间

   编:150001

采购联系人:郭凤娟  曹瑞春

   话:0451-86417632 

   : GFJ1980_0@163.com

技术联系人:陈晓东 

   话:0451-86416334

 

                                               总务处/后勤集团

2019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