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联合网络与信息中心组织召开 “2020-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答疑会

   为更好的开展我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切实解决各单位申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总务处联合网络与信息中心于5月6日下午两点在活动中心2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0-2022年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答疑会。校内28个院系、职能部处、直属单位的领导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总务处工程管理部鄂羽佳部长介绍了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申报工作的程序、申报文件,解读了《中央级普通高等学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经费》相关要求。网络与信息中心金代亮老师就学校网络建设问题做详细的讲解,希望各单位积极上报各自的需求,由网络中心汇总后统筹安排、分步实施。在现场提问中总务处和网络与信息中心工作人员针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

   后勤党委副书记李飞宇在讲话中着重强调此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对以往申报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剖析。对各申报单位提出了“细致研读评审文件并领会内涵、动员多方专业力量严谨做好现场踏勘;换位思考,及时转换并养成申报思维;早申报、早论证、早落实”的明确要求。

   本次答疑会后,各申报单位将于5月10日递交申报书。总务处将会同各有关部门联合做好迎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