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教师长聘岗聘任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满足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要求,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关于深化人事制度改革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指导意见》(哈工大人〔2016〕251号)和《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师岗位长聘制度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学校将开展2019年教师长聘岗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1. 我校全职在编在岗教师,且2019年6月30日之前新获得教师长聘岗选聘申报条件(见附件1);

2. 教师长聘岗同时面向海内外招聘杰出人才(申报人应具有与教师长聘岗选聘申报条件相当的水平)。

二、聘任程序

采取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的方式聘任,程序如下:

1. 本人向学院提出申请,填写相应层次的《教师长聘岗申请表》(见附件2);

2. 各单位对申报人政治思想表现和师德师风情况进行审查、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形成推荐意见向学校报送,各单位须公示推荐人选及其申报材料5个工作日;

3. 学校组织评审;

4. 校长办公会聘任。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各单位须于2019年5月27日前,将《长聘岗位申请表》、《长聘岗申报信息汇总表》(见附件3)、《单位推荐报告》纸质版各一式1份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行政楼426室,所有申报材料不得涉及保密信息。电子版材料命名方式:“姓名-长聘*岗-申请表”。

 

联系人:张鑫平  马春艳

联系电话:86413179  86414400

E-mail:cyma@hit.edu.cn

 

 

 

            哈尔滨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9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