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计算机学院20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19-05-10 09:48

  5月7日晚上7点,计算机学院2018级硕士第四党支部于综合楼401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国青年是有远大理想抱负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深厚家国情怀的青年!中国青年是有伟大创造力的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引起支部内同学们的热烈反响。

  集体学习结束后支部内其他同学相继发言,均表示:我们祖国的青年要深刻学习并继承先辈们的优良传统,将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的五四精神铭记于心,时时刻刻脚踏实地,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延续坚定不移的信念,把自己培养成国家所需要的青年,培养成国家建设的坚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因此,在这个新时代当中,每一个青年都是一块玉,要想成为一块美玉,就要时刻打磨自己,要想成为国家栋梁,就要培养崇高的情操和坚定不移的意志,这样才能为祖国创造最坚实,最可靠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