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焊接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4月29日下午,材料学院焊接博士生第一党支部在材料学院6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以“哈工大校训精神的继承和发展”为主题的专题学习,全体成员学习了哈工大校训“规格严格,功夫到家” 的历史和时代内涵,结合老哈工大人的奋斗历史深刻地理解了哈工大精神。组织委员马欣然分享了参加材料-生命学院求是团校开班式暨第一讲的收获与体会。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博士研究生司晓庆也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如何在学习和科研中践行哈工大校训精神。会后,材料学院博士生辅导员慕岩老师鼓励支部成员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并传承哈工大校训精神。

通过本次支部大会,支部全体成员理解了哈工大校训精神是全校师生宝贵的精神财富,在科研工作和个人成长中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并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学习与科研工作中将校训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哈工大人,并用自己的行动去影响更多的人,弘扬哈工大校训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