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计算机学院张伟哲教授走进1803007班

  计算机学院1803007班于5月11日在主楼B213举办了“名师小班行”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好的对自己未来学习方向有所规划并更加了解计算机专业我们邀请到了专精于高性能计算、云计算、计算机网络与安全领域的专家张伟哲教授为全体同学讲解计算机网络与安全方面的有关知识。

  首先,张伟哲教授结合自身在哈工大学习以及在国外交流的经验,为同学详细介绍了国内外计算机底层系统及网络安全的迅猛发展与取得的成就接着,张教授着重介绍了他所参与的国内外研究项目在讲解鹏城网络靶场这一项目时,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通过张教授详实的知识与见解,同学们看到广大的计算机领域神秘的一角。最后,张教授结合自己所带领的硕士以及博士生进行科研项目的实际经历为同学们对未来就业选择进行了引导式的帮助

  通过次活动,同学们对于计算机专业领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并且在教授的帮助下建立了学科自信,同时展现出对计算机领域更加浓厚的兴趣。

  计算机学院1803007班“名师小班行”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