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材料学院18硕空间材料一班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鼓励广大团员青年们传承爱国奋斗精神,2019426下午材料学院18硕空间材料一班团支部在材料学院9号楼303会议室,成功举行牢记使命,笃实践行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邀请到了空间环境材料行为及评价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刘海老师与团支部成员进行座谈

首先刘海与团员青年们分享了记录实验室发展历程的照片,并结合照片,向团员青年们介绍实验室从创立前的筹备阶段发展至今的故事与感悟。随后,刘海结合个人求学经历,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珍惜青春、把握时间。刘海强调,作为团员青年要不断充实自己,并学会抓住机遇。针对专业问题未来规划,刘海认为一个好的团队是事业的重要助力,鼓励团员青年培养良好的团队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各位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理解团队精神的重要性,也明白了把握机遇的意义。团员青年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用理论武装头脑,坚持不懈,把握时代重任,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