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内高校交流项目2019—2020学年本科生交换学习申请报名的通知

2019-05-17 16:11

 

各院系本科生:

根据我校与华南理工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的合作培养本科生协议,我校选派本科生于 2019—2020学年赴上述5所高校交换学习开始申请报名,内容如下:

一、专业设置及培养方案(课程计划

华南理工大学见其教务处主页(http://www.scut.edu.cn/academic/)上“教研教改”板块中的“专业设置”和“培养方案”;

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大学,见哈尔滨工业大学教务处主页“交流交换”专题(http://jwc.hit.edu.cn/2588/list.htm)中的“国内项目”下有关高校的“本科专业设置”和“培养方案”。

二、报名要求

1、交换时间:2019年秋季学期—2020年春季学期。

2、年级要求:限2017、2018级在籍本科生。

3、交流专业:依据对方学校专业设置选择交流专业,须与本人所修专业相同或相近。

4、选派名额:华南理工大学限5人,专业人数不限;其他4所学校每校限30人,各校每专业限5人。

5、费用:学费仍在本校缴纳;交换期间医疗费学生先行支付,返校后按规定报销;其他费用自理。

三、申请报名

申请报名同学,请于2019年5月29日上午11:00以前登陆“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 http://jwts.hit.edu.cn/)完成申报报名,可分别按第一、第二、第三志愿同时申报3所学校。

登陆“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申报时,必须提交《学习计划》,方为报名完成。

请申报学生所属院系于2019年5月29日15:00以前在“本科教学管理与服务平台”(http://jwts.hit.edu.cn/)中完成审批。

学校将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本科生交流项目校内候选人选拔办法》进行选拔派出。

如有其他问题可向教务处学籍交流中心咨询,联系人:张立强,联系电话:86402367。

 

                                                  教务处

                                              2018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