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交通学院1732102团支部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学习座谈会

         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国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1732102团支部于5月7日在B312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主题宣讲团活动。

     活动准备初期,大家积极准备材料并做了精美的PPT,关于五四运动,关于马克思主义,关于毛泽东思想。在活动中做演讲的同学积极到位,慷慨激昂,听报告的同学也认真思考,每一组的每个同学都有机会上台讲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每一组报告的结束都有一定时间的讨论,不仅仅在团日活动中"听到",更有一些"学到"。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每位同学通过查阅资料和做PPT以及现场讲解,贯彻学习了对"五四运动"这一中国历史上很重要的历史事件,团支部的凝聚力得到了巨大的提升,为日后的班级建设打下了更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