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土木学院1733009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为弘扬和传承五四精神,提高同学们的主观积极性,彰显新时代中国新青年优秀风貌,5月26日晚,1733009团支部在二区主楼召开以五四爱国运动为主题的团日活动。赵友刚同学对五四运动及五四精神进行了简要解读,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更进一步的了解。随后,支部各成员纷纷表明自己对五四爱国运动及五四精神的理解,并一一对本学期接下来的时间进行简要规划,包括怎样准备剩下课程的期末考试,怎样应对接下来越来越多的空闲时间以及自己区别于别人的小目标。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帮助提升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同时也让同学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不仅让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明确的规划,同时同学们对新时代新青年有了确切的体会,我相信,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过后,1733009团支部各成员将以更充沛更积极的心态面对今后的生活,争做优秀有担当的当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