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学习

2019年5月30日上午, 在材料楼322会议室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了专题党课学习。本次会议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李隽主持。

会议首先由李隽老师带领党员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本条例的内容,对党员日常教育管理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党员监督和组织处置等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议的第二部分内容由耿林院长做题为《新形势新要求,全面振兴本科教育》的专题党课。耿院长带领同志们学深悟透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握中国本科教育的新判断、新表述、新要求、新措施、新加强、新应对,并根据《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所提出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新时代高教40条”以及“六卓越一拔尖计划”,指出中国本科教育已进入新时代,而新时代呼唤和要求高等教育创新。耿院长结合材料类专业本科教育指导委员会,进一步要求学院老师要以“人才培养为本、本科教育是根”,牢牢抓住提高高校的人才培养能力和水平这个核心点,“做好天职事、干好良心活”!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党员老师们对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争取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