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能源人】2019年能源学院 “源动力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顺利进行

2019-06-01 23:27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综合素质,践行总书记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要求,展现当代大学生风貌,弘扬团结合作的精神。能源学院在研究生篮球赛小组赛顺利结束后,于529日和61日继续推进了源动力杯研究生篮球赛的半决赛和决赛,研究生辅导员李峰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参赛队员及观众积极参加了比赛

  半决赛于一校区篮球场上举行,对阵队伍分别为:燃烧队 VS气动+推进+振动队,环境 VS 先进动力队。经过激烈的角逐,气动+推进+振动队与先进动力队一路高歌猛进,挺入2019年能源学院源动力杯研究生篮球赛决赛。决赛于体育馆内举行,球场上队员们一次次的传球、挡拆及抢篮板,为队友赢得进攻和投球的机会;抓人眼球的快攻,振奋人心的三分球赢得了全场的欢呼与掌声,那完美空心的刷网声似乎还回荡在我们的耳边。虽然上半场结束,由先进动力队领先,但气动+推进+振动队不放弃每一次拼抢的机会,后来居上摘得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image


  最后,由研究生辅导员李峰老师为获得冠军的气动+推进+振动队颁发了冠军奖杯,一等奖奖牌和奖品篮球;为获得亚军的先进动力队颁发了二等奖奖牌和奖品篮球;三等奖获得者为燃烧队与环境队。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能源学子团结合作,拼搏进取,不放弃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科研中同样贯彻这些精神,为祖国的未来添砖加瓦。

赛时剪影

冠亚军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