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暨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王波/文图)6月8日晚,计算机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正心楼122教室召开了覃艳美等6位同志预备党员转正的支部大会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9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支部除几位正式党员因事无法到场外,其余党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晟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6位党支部预备党员依次对一年内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作出全年总结,介绍了自己在一年的预备期中的各项优缺点情况,并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转正投票采取无记名方式,于晟健书记宣读了转正决议,向各位预备党员能够如期转正表示祝贺。王雪松同志带领大家进行了党旗下的庄严宣誓。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观看习近平同志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讲到,青年是国家的未来,也是世界的未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观看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支部的各位同志反响热烈,希望不管以后是继续学习深造,还是参加工作,都能够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