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小班行】仪器学院李浩宇老师走进1701005班

   6月11日下午,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1701005班在主楼314教室举办了“名师小班行·我的专业大有可为”活动,本次活动中邀请了仪器学院李浩宇老师为同学们做了题为“新一代光学成像技术”的报告,活动由孙永斌主持。

   活动中,李浩宇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新一代光学成像技术的发展并结合了自己的科研经验与成果向大家介绍了新一代光学成像技术在生命科学研究中的重要应用。新一代光学成像技术具有的高精度,动态化以及智能化的特点为人类认识更微小的生物结构做出了重要贡献,使得生命科学研究更加直观,更加深入。李浩宇老师还为大家分享了他的科研经历以及他对本学科领域的理解与体会,使大家对本学科的内涵更加深入了解,使大家有一个更加明确的学习目标。

   李浩宇老师还为同学们解答了有关科学研究,学科交叉,新一代光学成像技术的发展前景等问题,使同学们对新一代光学成像技术有了更加直观的感觉与体会。

 

image-20190618151659-1image-201906181516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