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生召开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会

    2019年6月17日晚,计算机学院于主楼B11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考前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徐瑞主持,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生全体参加。本次大会旨在督促学生认真复习备考,严肃考风考纪,同时进行一次全覆盖安全教育工作。

    首先,徐瑞介绍了近期的考试安排,提醒学生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并按时参加考试,做到不迟到、不旷考。会上,他重点强调了考场纪律,并对哈尔滨工业大学考试纪律及处分管理办法进行分析,让学生深刻意识到违犯考试纪律的严重后果。接着,徐瑞针对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生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教育。他向学生介绍了学校的请假制度,强调未经请假私自离校的后果,提醒学生及时请假。此外针对宿舍安全,他介绍了宿舍违规电器,提醒学生注意防火防盗。最后,徐瑞对暑假小学期的主要安排进行说明,并对学生关心的搬寝室、放假时间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解释。

    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了解了小学期的主要安排,能够根据自身规划,合理安排小学期的学习生活。同时,同学们也深刻意识到了考风考纪的重要性,也激发了学生的考试信心,相信在本次大会后,同学们可以认真备考,坚定目标,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