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06团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5月17日16:00,基础学部电气学院1806106团支部在二区主楼B213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主题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旨在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让同学们对五四运动有更深刻的理解,对五四运动精神有一个更好地传承。

团日活动上,1806106团支部书记杨润泽同学先带领大家共同完成一次青年大学习网课,让同学们对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点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团支书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同学们了解到了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与经过,也更明白了五四运动精神的深刻内涵。回首过去,壮怀激烈,展望未来,任重道远。最后,团支书带领大家从四个方面学习十九大报告,带领大家深入了解十九大报告精神。同学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更加深刻,也明白了自己肩上的重任。

此次团日活动帮助同学们对“时代责任”与“历史使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激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五四精神,努力实践“求知、求真、求实”和“与人为善”,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