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

2019-07-01 07:45

        6月28日,交通学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八周年暨表彰大会。并按照校党委要求,党委书记吴国芳面向师生党员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委员及师生党员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会上,党委委员张连振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表彰了一批在教学、科研、管理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工党员、党务工作者,以及勤奋学习、为学院争得荣誉的青年学生党员和先进党支部。交通学院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纪伦、交通信息与控制党支部张瞫及16级本科生党员江信焱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表示将发扬党的光荣传统,铭记党员责任,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立德树人的目标,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继续保持和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注重工作实效,以“忠诚”和“奉献”作为行动指南,实现入党时的庄严誓言,为实现交通强国梦而努力奋斗。
       党委委员王东升宣读了《关于表彰交通学院“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的决定》,并对学习成绩排名前十佳的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进行了表彰。会上,为本年度新发展的师生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卡”,新发展的党员将把责任接过来,把交通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院党委书记吴国芳讲话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首先,她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说,表彰先进、学习先进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一流学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吴书记面向师生党员讲专题党课,她首先回顾了党98年的奋斗历程,并带领师生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上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 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关于自我革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有一种勇气,要做到四个“坚持”,要坚持四个“相统一”,要抓好一个关键,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为我校迎百年,创一流,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祖国70华诞献礼。
        大会最后,院党委书记吴国芳领誓,老党员重温誓词,全体新党员在党旗下郑重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坚定有力的誓言震撼在每位党员的心中。
        纪念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进一步使全体党员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自觉将青春梦与交通强国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哈工大100年的盛世华诞,开创交通强国建设的崭新篇章。

党委书记吴国芳讲话并讲党课

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大会

党委委员张连振宣读表彰

党委委员王东升宣读表彰

受表彰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

受表彰的交通学院学习强国之星

颁发党员政治生日卡

新发展党员代表16级本科生江信焱发言

优秀党员代表交通实验中心教工党支部纪伦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交通信息与控制党支部书记张瞫发言

全体宣誓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