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教育】交通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学习活动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17日,交通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临别党课学习活动。活动宗旨在于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交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了本次活动。

     张老师首先祝贺各位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同时对即将工作和升学的各位同志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她说,进入新的环境和岗位后第一印象非常重要,一定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强化责任和担当意识、做事力求精益求精,这样才能站稳立足。回首在交通学院几年来的相处,张老师感慨万千,她认为许多同志和刚入学时相比有了显著的进步。她说,大学不只是学习的地方,更是培养思维的地方,哈工大教给大家的除了知识以外,还有更重要的行为方式。面对当前国际国内形势,张老师希望大家一定要把握住对自己的人生规划,守住底线,尤其是要相信党和国家,在任何时候都要冲锋在前为国家做出贡献。

     最后,毕业生党员们发表了自己的感言。曹舰镨同志代表支部向学院表达了感激,表示一定会牢记交通精神,不忘初心。倪彬同志代表支部感谢了张老师传授的人生经验,并表示将谨记嘱托,牢记使命,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奋勇争先。

     本次党课是交通学院在毕业生党员毕业前为他们上的最后一次党课,这次党课大大地增强了毕业生党员的归属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毕业生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够发扬哈工大优良传统,为祖国建设奉献青春!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