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美材料人微党课报告会

2019年7月1日中午12点30分,材料学院在邵馆205报告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最美材料人微党课报告会活动, 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和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报告会。

首先,党委组织员付影老师为我们分享了三位材料人立足岗位、爱国奋斗的故事,材料学博士生第四党支部的方健同学为我们分享了“读书救国,读书兴国”并一辈子不懈努力的雷廷权院士的故事;铸造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的王墅同学为我们分享了中国铸造奠基人李庆春教授的故事;锻压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的莫琛同学为我们分享了引领中国塑性工程界走向国际舞台的代表人物王仲仁教授的故事;焊接博士生第三党支部的刘增同学为我们分享了钟国柱教授、吴林教授等焊接人的故事。博士生辅导员慕岩老师分享了她参加红旗渠培训班的心得和体会。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弛老师在总结中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要自觉做哈工大优良传统和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播种者,要认真开展本支部的主题党日活动。

最后,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示要在感悟时代、紧跟时代中珍惜韶华,自觉按照党和人民的要求锤炼自己、提高自己,做到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勇于开拓,做一名合格的材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