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表彰“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2019-07-05 08:22

   “学习强国”是由中宣部建设,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的重要指示,推动全党大学习的学习平台。交通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认真进行学习,为了进一步激励同志们自觉加强新形势下的理论武装,进一步推进思想建党,院党委特评选出学习成绩排名前十佳的教师党员及学生党员为学习强国“学习之星”。

    6月28日,交通学院党委召开七一表彰大会,会上对“学习强国”学习之星进行了表彰。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王东升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交通学院“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的决定》。学院领导和老党员为十佳“学习之星”颁奖。

党委委员王东升同志宣读《关于表彰交通学院“学习强国”学习之星的决定》 

刘景星老师、王德军老师为获奖学生党员代表颁奖

谭忆秋院长、吴国芳书记为获奖教师党员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