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有约】第25期预告:范峰院长做客“名师有约”与2018级本科同学面对面交流

    2018级本科同学们在哈工大第一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与土木学院顶尖名师零距离接触的机会以及与名师交流的平台,使同学们全面了解土木工程专业,深入了解土木就业和科研方向,助力同学们更好地进行本科生涯设计与未来职业规划,引导同学们成为创新型和科技型人才,2018级本科生特开展此次“名师有约”活动,邀请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范峰教授做客“名师有约”,与2018级本科同学们面对面交流,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同学们是否对于未来土木行业的就业前景感到疑惑?是否对于土木专业有一个全面的了解?是否对于繁重的课业压力手足无措?是否苦于在学生活动和学习之间无法找到平衡点?是否对于以后继续升学还是就业感到犹豫?是否深刻理解“土木菁华”?如果你心存疑惑,如果你身处迷茫,那么就请积极与范峰院长交流,认真聆听他的解答,相信你会更全面了解土木工程专业,会遇见更好的自己!

    活动时间:2019年7月9日18:30(请至少提前5-10分钟入场)

    活动地点:土木工程学院三楼报告厅

    嘉宾介绍:

    范峰,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哈尔滨工业大学校长助理、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哈尔滨工业大学空间结构研究中心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大跨空间结构”科技创新团队带头人,国家大科学工程“巨型望远镜FAST”结构系统总工程师,2005年获“全国建筑结构优秀设计一等奖”,2006年获“中国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2006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09年获中国青年科技奖,2015年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二等奖, 2016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