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9 14:48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7月4日,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指导教师高丹丹和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孙逸飞就坚定理想不忘初心”为主题进行了演讲,呼吁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时刻亮出党员身份,争做合格党员。接下来李仕恩、郭雨涵两名同学分别就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以及精准扶贫两个主题进行演讲。主要介绍了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性以及身为党员应注重更精准的扶贫工作,牢记党员使命,不断优化为人民服务的方式方法。支部成员针对两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王玉楠老师阐述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与要求,希望党员和积极分子要多关心国家大事,同学之间要多进行交流,互相学习,做好点滴小事,用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