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二届“科创活动月”开幕

   (李硕/文 任睿涵/图)为配合基础学部大一年度项目计划总结工作和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基础学部第二届科创活动月于7月10日正式开幕。基础学部主任熊汉文、党总支书记杨桅、副主任王桂伟、团委书记刘文超及各位辅导员老师出席开幕式。新睿创新协会王彤同学主持。

           开场后,王桂伟老师总结了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的立项和中检参与情况,并介绍了科创活动月中的“新睿创新杯”数学竞赛、ACM程序设计大赛、机器人对抗赛三大赛事。她表示,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计划各项数据再创新高,对同学们在项目过程中的付出表示高度赞扬,并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发扬科研精神,积极参加科创活动,在更高的平台上大放异彩。

          大一年度项目参与学生代表、建筑学院王子立同学向大家介绍他们团队的创新历程及科创成果,并衷心感谢基础学部为大家提供的宝平台资源以及各位指导老师的倾情奉献。

         熊汉文老师总结发言,他通过和大家分享亲身经历的两件小事,深入浅出地表明了科技创新的必要性。他表示,作为哈工大人,我们有义务有责任走在前列,主动承担起科技强国的重担,为提高国家的综合国力和创新能力贡献出我们哈工大人的力量!

          开幕式后,优秀的参展项目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作品及研究过程,观众们对参展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