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航天学院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结题答辩顺利完成

7月12日下午一时,基础学部航天学院2018级大一年度项目结题答辩在二区主楼准时举行。本次有来自自动化类、飞行器设计与工程、工科试验班、电子信息类等专业的133个项目小组,共488名同学参与其中。本次答辩邀请了来自航天学院的专家教授担任评审嘉宾。

此次答辩包含两个环节:项目负责人使用PPT、实物、视频在三分钟内汇报其项目课题背景、研究方法与结果等内容;项目小组成员回答评委老师现场提问并听取其建议与点评。参加结题答辩的项目中128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

历时一年的学习,同学们通过开题立项,中期检查,最终完成了结题报告,在指导教师的帮助下,对项目有了深刻的了解,进行了严谨的研究与实验,掌握了新的知识与技能,更加适应了团队合作。评委老师仔细听取同学们的汇报,对同学们的努力与成果给予肯定与认可,同时也对项目的不足之处做出一针见血的点评,希望同学们在之后的研究中继续恪守“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立志成为大国工匠。

大一年度项目体现着创新求索的精神,不断激发思维活力,不断追逐科学真理,格物致知,定能满载而归。“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结题答辩的顺利完成正是创新意识枝头上灿然开放的花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