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材料学院教工党支部参观哈尔滨党史纪念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重温党的历史、重走红色之路、弘扬伟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教育和组织作用。7月18日上午,材料科学系教工党支部和材料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赴哈尔滨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周玉校长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哈尔滨民主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带领哈尔滨人民团结奋斗、不断进取的历史,全体党员被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及坚强的党性原则深深感动。只有坚持正确的思想和道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踏踏实实努力干,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周玉校长在参观过程中也与支部成员分享了心得体会,他还勉励同志们要不断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传统,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主题参观是一次追忆缅怀革命先辈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的难忘学习过程。先烈们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永远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为民族的振兴、国家的富强、人民的幸福继续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