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党政干部培训班学员参观三五将军纪念馆并结业

2019-07-25 10:37

          717日,交通学院党政干部培训班学员在党委书记吴国芳的带领下,来到双城区三五将军纪念馆进行参观并举行党政干部培训班结业式。

    交通学院党政干部培训班于201811月开班,当时恰逢学院刚刚完成领导班子换届,一大批优秀青年骨干走上新的岗位,挑起大梁、承担重任,院党委组织开展了党政干部培训班。培训紧密围绕党的执政能力建设,推动“双一流”学院建设等专题进行学习研讨,内容涉及干部素质及能力、科研财务管理政策解读、阳光心态与职场减压的心理培训、领导力与沟通、教学经验分享等,培训课程包括理论课程、专题报告、交流研讨、素质拓展等形式,充分体现了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体现了学院当前一个时期的工作重心,符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具体要求。在学习培训过程中,全体同志学风端正,深入思考,交流互通,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全体学员完成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吴国芳书记为党政干部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吴书记向顺利结业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她说,同志们都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中流砥柱的重要作用,培训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中层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增强科学判断形势的能力、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驾驭总揽全局的能力和破解学院发展难题的能力。希望大家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希望大家不忘初心,使命担当;希望大家增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水平,为学校迎百年,创一流,贡献交通人的力量。

     三五将军文化博物馆坐落在双城新兴工业园区,馆内设有五个展厅,每层楼为一个展厅,设左右展厅。分别为:开国将帅馆、新时期将军馆、军史专题馆、空降兵史馆、将军书画馆。馆外为第六部气势长虹,为纪念建党九十周年选用濹玉石雕刻的55.5米长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革命和重大战斗战役历史长卷浮雕。彰显各个时期战斗场面历历在目。

     同志们将把党政干部培训的学习成果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去,牢记初心和使命,对党忠诚,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拿出只争朝夕、敢于担当的拼劲,继续朝着实现一流学院建设的宏伟目标努力奋斗。

吴国芳书记讲话

吴国芳书记为党政干部培训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学员参观三五将军纪念馆

学员合影

学员合影

学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