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1737101班成功举办学术讲座

2019-07-26 09:49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了解专业知识,7月11日下午,计算机学院1737101班于正心109举办了“从传统视觉到基于深度学习的视觉---人体行为分析”主题讲座,讲座由计算机学院刘绍辉教授主讲。

  首先,刘绍辉以“回首过去两年,展望未来”为切入点,让同学们分享自己过去两年的学习生活,并阐述对自己未来的人生规划,刘绍辉教授指出,尽管每位同学在专业知识和研究方向有着不少差距,但是只要同学们总结之前成功的经验以及失败的教训,就能够在之后的大学生活中收获更好的自己。随后,刘绍辉分别从传统方法和深度学习方法,人体行为识别概述,特征语法模型判别模式角度的行为分析,基于深度学习的行为分析,未来工作展望,产业化前景六个角度向同学们生动的展示了一个人体行为分析的全过程。最后,刘绍辉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竞赛,多做项目,从实践中出发,在比赛中不断提升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