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第三届“新睿创新”杯程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丰富夏季学期教学活动,提升同学们的程序设计能力,培养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与竞争意识,激发同学们对程序设计的兴趣与求知欲,基础学部与计算机学院于725日联合举办了第三届“新睿创新”杯程序设计大赛。比赛以团队形式进行,每支队伍3名成员,吸引了40队共120名同学的参与。

    参赛同学于夏季学期的第二、三周,由ACM竞赛创新基地的现役选手进行每周两次,时长两小时的程序设计竞赛相关培训。在培训中,大家在了解竞赛相关平台用法与规则的同时,也学习了许多竞赛中常用的算法。725日上午,参赛选手在二区青年公寓B8501、B8502两个机房进行了统一上机比赛,由ACM竞赛创新基地制定考卷,基础学部组织考试。竞赛持续了五个小时,同学们认真思索,用上自己所学的所有相关知识,全力答题,所有人都全身心地投入到了比赛中。最终经过五个小时的精彩比拼,基础学部根据成绩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四名共八支获奖队伍。

第三届“新睿创新杯”程序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院系 队长 成员 奖项
1 计算机学院 吕岸桐 刘一达、吴雨伦 一等奖
2 仪器学院 郭炼 段三鹤、张皓为 一等奖
3 计算机学院 安泊宁 武冀南、阮戍用 二等奖
4 机电学院 冯智超 侯旭东、冯易杰 二等奖
5 物理学院 王润泽 马铭成、周超 二等奖
6 计算机学院 余羿辰 陈文韬、王瀚坤 三等奖
7 计算机学院 李东洋 张朝、蒲泽祎 三等奖
8 航天学院 赵以恒 谢志兴、张湛琪 三等奖
9 航天学院 石瑞河 刘佳璇、申淑馨 三等奖
10 电信学院 柯晔坤 何俊伟、施铭洲 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