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研知行】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强国之旅社会实践(一)

2019-08-31 10:38

  7月29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社会实践正式开始,团队由学院辅导员董美含领队。

  上午,团队抵达北京奇虎360公司,同学们首先聆听了部门领导对于公司发展情况、技术实力和人才培养计划的介绍,然后参与了360团队安全专家和哈工大优秀校友的技术分享。会上,同学们就自己的研究方向与企业专家进行了深入而友好的交流。交流结束后,同学们参观了360网络安全响应中心,对360公司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优秀技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下午,团队抵达华为北京研究院。研究院的相关领导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华为研究院的展览室,从ip文化、软件硬件综合能力等方面向同学们展示了华为的企业文化和科研能力。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华为研究院的活动中心,体验到了研究院内丰富的文娱活动。接着,同学们与部门领导们和优秀校友展开了热烈地交流,了解到了华为研究院相关部门的发展情况。最后,一行人在大堂内进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