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图书馆成功举办迎新活动

2019-08-31 16:53

为欢迎2019级新同学,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哈工大图书馆于2019年8月15日和16日在哈工大二校区图书馆举办了迎新宣传活动,随着这次活动的顺利进行,哈工大图书馆书香苑联合航天学院、能源学院以及航天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的“纪念哈工大建校九十九周年,传工大精神、建书香校园”毕业迎新系列活动也圆满落下帷幕。

向新生介绍、宣传图书馆

本次迎新活动主要是面向2019级新生及家长,让新同学们更好地领略哈工大图书馆的独特魅力,感受图书馆浓厚的学习氛围,帮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融入大学生活。

在二校区图书馆门前,书香苑工作人员为新生发放印有图书馆信息的宣传册,书香苑原创明信片、卡套、书签,书香苑制作的2019年毕业季限量版毕业纪念册等精美礼品。

为新生发放毕业生的爱心赠书

书香苑在今年六月与航天学院联合举办了“柳赠别离”毕业生捐献旧书活动,在这次迎新活动中我们向新生赠送了这批捐书,迎新活动现场热烈,约四百本书全部发放完毕,很多家长和新生都表示了对赠书活动的欢迎,并感受到了工大精神的传承。

讲解队带领新生参观图书馆

活动期间由哈工大图书馆书香苑讲解队队员带领新生及家长参观图书馆,对图书馆的各个楼层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针对大一新生选择书目和大学生活进行答疑解惑。

本次图书馆迎新活动的参与人次约三千人,精美的礼物和赠书深受新生及家长的欢迎,讲解队的讲解带领新生全面认识了图书馆功能及其使用方式。

图书馆里的时光,常常是回首大学生活时一份美好的记忆,期待2019级新生们以本次活动为起点,能够充分利用图书馆的宝贵资源,在这里收获知识,坚定信念,构筑梦想,传承哈工大精神,共同迎接百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