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707所来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

2019-09-06 08:12

  9月3日下午,中国航天第十二研究院707所何伟所长一行5人来到哈工大计算机学院进行调研,院长王亚东、党委书记孙文博、副院长左德承、副书记李岳、院办主任贾岩以及来自学院各相关研究中心的老师一起出席了本次活动。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孙文博首先致欢迎词,对何伟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左德承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和取得的科研成果;707所数据工程事业部副主任、计算机学院校友侯丹介绍了707所的情况。然后双方围绕大数据、战场环境和体系仿真发展数据工程事业进行了充分、热烈的交流。王亚东院长表示哈工大计算机学院非常重视与航天系统、国防系统的高度合作,通过大项目、大工程来锻炼人、培养人是哈工大计算机学科培养人才的重要特色,也是深受社会用人单位欢迎的重要因素。何伟所长表示707所热情欢迎哈工大计算机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到那里实地参观交流,同时也期待能够和哈工大计算机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建立更深的合作,实现双赢。讨论后何伟所长一行还到相关研究中心进行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