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校区图书馆座位预约系统的使用说明

2019-09-06 14:49

    二校区图书馆升级改造后,为最大化使用自习空间,避免自习座位被占而无人使用,安装了一套自习座位预约系统,至今已上线一年多的时间。鉴于图书馆座位数量充足的情况在此段时间没有强制广大读者使用该系统。

    近期,准备参加研究生考试到图书馆复习的读者增多,占座问题严重,给大多数读者带来诸多不便,影响了广大读者对图书馆的使用感受。因此,经图书馆研究决定,从下周一(99日)起,图书馆的所有自习区座位都需要经由座位预约系统进行预约使用,所有使用未预约座位的读者都需要无条件将座位让还给预约人。另外,对未纳入预约系统的座位也将每天进行清理。

    座位预约系统的具体使用方法参见如下网址:

   http://ic.lib.hit.edu.cn/ClientWeb/xcus/ic2/Default.aspx

    或添加微信咨询

 

图书馆

20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