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为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团结广大教职工投入到学校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强校进程中。近日,校工会在活动中心320召开了2019年秋季学期工会工作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大合唱活动布置会。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出席会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校团委书记王东升以及各基层工会主席、各学院团委书记等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围绕师生大合唱活动的布置以及2019年秋季学期校工会重点工作进行。吴松全表示,全校师生用歌声真情“告白祖国”,献礼新中国成立70华诞,是加强师生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很好表达方式。鼓励全校师生自觉自愿参加活动,并提出了活动要不影响日常工作、避免铺张浪费等具体要求。

  校团委书记王东升介绍了活动具体方案和赛程,并请各单位针对活动工作方案提出相关建议。各单位参会人员就场地、参加人员资格、伴奏等问题展开了讨论。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就2019年秋季学期将要开展的师生大合唱活动、二级教代会工作、竭诚服务教职工等方面的工作与各基层工会干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探讨。

image-20190909144117-1

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松全出席会议

image-20190909144144-2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白玉蓉主持会议

image-20190909144159-3

校团委书记王东升介绍活动具体方案和赛程

 

image-20190909144210-4

 

各基层工会主席、各学院团委书记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