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中秋—计算机学院离退休职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

2019-09-12 16:36

  岁月如歌,春华秋实。9月12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计算机学院在活动中心208召开盛世中秋-离退休职工同唱“我和我的祖国”活动。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孙文博,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贾岩,办公室张迪、张贺、金玉鑫、郑越老师,以及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共谋学院发展。

  孙文博首先代表学院向老同志表达了中秋佳节的祝福和70年国庆节日的祝贺。孙文博汇报了一年来学院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以及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特别是我院学科建设在QS-H指数排名中取得国内第2,全球第21的好成绩,学院喜获国家教学一等奖,新增国家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孙文博还谈到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孙文博强调,学院党委要深入总结和挖掘学院的办学传统和以光熙精神为代表的计算机学院精神,把老一辈计算机人的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孙书记感谢老同志们对学院发展建设事业的热切关心和大力支持,学院已经进入了快速发展的大好时机,我们要抓住机遇,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校友作用发挥等方面共同努力,团结一心,形成发展合力,为学院发展建设增添正能量。

  老同志们深受鼓舞,大家高举手中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祝愿我们的母亲70华诞快乐!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老同志们一起开展了中秋佳节传统活动-猜灯谜。在火红灯笼的映照下,老同志们其乐融融,兴致勃勃,相互探讨,踊跃猜谜,充分展现了老有所乐、积极参与、健康向上的积极风貌。猜灯谜现场气氛热烈,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