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中秋送温暖”活动顺利举行

   伴随着飒飒秋风和月饼清香,中秋节终于来了,为了让这些远在他乡求学的学子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能源学院辅导员蔡文雪走访学生公寓,给同学们送去“哈工大”月饼和节日的祝福。
   2019年9月12日18点,辅导员蔡文雪带着提前在后勤饮食中心预定好的哈工大定制月饼来到了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去了祝福。除了节日祝福,还特别关心同学们的寝室生活情况,督促同学们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勤打扫卫生,保证寝室环境的干净整洁,也为健康和学习提供有力保障。拿着一块块印着“哈工大”、“规格严格”、“功夫到家”字样的定制月饼,同学们都非常高兴,“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辅导员蔡文雪用自己的的一片温暖给远在他乡的学子们带去了最诚挚的关心与祝福。
   中秋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我们虽远离家乡,但在这座冰城里也仍旧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我们要不忘在外求学的初心,以己身所学为祖国母亲做奉献,让祖国大地上每一处的月亮都如家乡般明亮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