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音赏月品月饼,最是团圆中秋夜”能源学院欢度中秋活动成功举办

        为了庆祝中秋佳节让同学们在学校也感受到团圆的喜悦,能源学院2016级在校学生于9月12日晚举办了知音赏月品月饼最是团圆中秋夜中秋特别活动。

        在哈工大之星前的小广场,同学们三五成群的来到活动场地,大家用荧光棒连结成大大小小的夜光圈,戴在手上、头上,映衬着皎洁的月光,给这团圆之夜增添了更多节日的欢乐。辅导员王博文老师现场为同学们分发了月饼,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一边品尝月饼,一边赏月,一边许下自己的愿望。最后,张博瑞同学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横笛独奏笛声、明月、月饼、还有相聚在一起的同学们,共同组成了令人难忘的中秋团圆之夜,让没法与家人团聚的同学们同样体会到了团聚的感觉,对啊,我们能源就是一个大家庭。

        为了记录同学们相聚在这里个个难忘的瞬间,陈炳安同学使用无人机全程进行了拍摄留念。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大四的同学们也迎来了面临诸多人生抉择的关键时刻,希望在这中秋月下他们许下愿望都会实现,让身处他乡的同学们在哈工大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