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及全体本科生:

   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英文简称CET)和口试(英文简称CET-SET)将分别于12月14日和11月23至24日举行。根据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黑招考院〔2019〕64号)文件部署,现将考试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考科目及时间

  2019 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英语六级。

  1.笔试

  英语四级(CET4)考试时间为12月14 日9:00-11:20;

  英语六级(CET6)考试时间为12月14 日15:00-17:25;

  2.口试

  口试(CET-SET)考试时间为11月23至24 日,23 日开考英语口语四级,24日开考英语口语六级,具体考试时间见准考证。

  二、报名时间及考试地点

  1.报名时间

  本次考试继续使用CET全国网上报名系统,各位考生须在9月25日11时至10月10日17时期间登陆“CET报名系统”(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完成笔试与口试科目(同时进行)的报名和缴费工作。周末及国庆节(10月1日-7日)期间报名服务正常。

  2.考试地点

  笔试:我校在一、二校区分别设有英语四、六级笔试考点,各校区的学生在本校区参加英语四、六级笔试即可。

  口试:哈尔滨高校统一在黑龙江大学进行。

  具体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三、报名资格及报名费

  1.报名资格

  我校在籍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英语四级笔试,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的学生可报名参加英语六级笔试。

  CET-SET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考生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考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

  2.报名费

  CET4的考生报名费为35元,CET6的考生报名费为37元, CET-SET的考生报名费为50元。

  四、准考证

  1.笔试准考证

  12月3日-12月14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2.口试准考证

  11月18日-11月23日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打印。

  五、其它

  9月23日11时-9月25日11时,考生可提前登录“CET报名系统”进行注册、查询学籍信息及资格信息,请认真核对个人学籍信息及照片是否正确。如发现学籍信息错误或报名资格等问题,请及时通过加入QQ群(群号653232685)与本校四、六级考务人员联系。

 

本科生院教务处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