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9月19日下午16:30,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在主楼318会议室召开。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宏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导组副组长、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王广飞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仪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臧永军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俭主持。

   臧永军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全院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主题教育的指示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细抓好。他指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十二字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学院领导班子要先学先改,即知即改,给全院干部带好头,健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体制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教师队伍建设,为学院更快更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献力。

   刘宏副校长在指导讲话中强调,要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要把主题教育同学院中心工作相结合,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两张皮”。他指出,仪器学院有学科优势、团队优势,仪器学院的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在如何“保持优势”上下功夫,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真正做实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国际交流合作,为决胜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