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后勤党委委员举行第2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9月18日上午,后勤党委委员在学子楼405会议室围绕“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为主题举行第2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讨论。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主持会议。

  集中学习研讨前,党委委员分别自学了《选编》和《纲要》。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追随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更加直观地感受了、体悟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初心是什么、来自哪里。

  按照主题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要求,后勤党委书记朱兆军,后勤党委副书记李飞宇分别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以下简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朱兆军在领学中以“八个明确”为主线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李飞宇在领学中从哲学、经济、政治、社会四个方面重点对《纲要》中的《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行了解读。

  后勤党委委员分别发言。大家紧扣《选编》和《纲要》原文,结合后勤干部队伍建设、服务保障工作、后勤改革、意识形态等方面,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理论上清醒,政治上才能坚定,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努力为学校师生交出一份生活保障的幸福答卷。

  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康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