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9月20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材料学院第十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于逸夫楼205报告厅召开,院党委副书记张弛老师,院团委书记马慧文老师,院团委副书记李华源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刘润泽同学以及来自学院各研究生年级的32名研究生代表参加大会,院团委书记马慧文老师主持会议。大会主要议题为审议《2018-2019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和选举产生材料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

18:30,大会开幕,主持人介绍到场嘉宾,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刘润泽同学代表校研究生会宣读贺信。

大会正式开始,全体代表首先表决通过本次大会的议程及监票小组名单。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沙晓涵代表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向大会作《2018-2019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在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文体活动组织、学术高地建设、自身组织建设和学生干部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对新一届研究生会提出了新的期望和。参加大会的学代表听取并一致通过该报告。

大会还审议通过《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7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工作经历、竞选优势和工作计划等。全体参会代表通过现场投票确定了新一届材料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

张弛老师做总结讲话,他向新一届主席团成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研究生会所做的工作,向上一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并要求新一届主席团带领研究生会继续发扬优良的研究生会工作传统。主席团成员要主动增强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学院及学校的学生工作贡献更多青春才智。

大会在集体奏唱《哈工大之歌》中圆满落幕。相信在新一届主席团的组织带领和所有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材料学院研究生会定会秉承“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发扬“真材实料,工艺精湛”的学院传统,为创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目标接续奋斗。

 

附:材料学院第十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名单

主席:撒子成

副主席:邹纯昱、付琳琳、王维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