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土木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微型党课大赛的通知

各学生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同时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土木学院学生党总支决定举办微型党课大赛。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二、参赛对象

    土木学院全体学生党员

三、活动安排

    1.组织推荐。各党支部根据通知要求,组织推荐优秀的微型党课讲课选手代表本支部参加学院比赛,鼓励党支部书记参赛。

      2.比赛评审。927日进行比赛。届时学生党总支将组织进行现场评比根据参赛选手在微型党课的课程设计、授课内容、授课技巧、语言教态等方面进行打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3.宣传展示。赛后统一组织将优秀微型党课走进各个学生支部进行宣传展示。

四、有关要求

  1.主题突出。微型党课题目自拟,重在内容,定位于价值普及、政策解读、热点引导,讲课要注重以小见大、有感而发、深入浅出,内容具体,着重宣扬在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服务等方面涌现出的党员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讲好师生身边最美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哈工大故事

      2.体现微型。授课时间不超过6分钟,需制作PPT(版幅16:9)。讲稿要求原创,可参考有关资料,但不得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

       3.报名安排。

电子版推荐表(附件)报送至:541588547@qq.com

报名截止时间:925日。

联系人:樊老师 0451-86282205

 五、大赛奖励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获奖同学将获得荣誉证书和奖品,学院将为获奖同学优先提供前往红色教育实践基地学习的机会。

 

土木学院学生党总支

2019923

附件:土木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微型党课大赛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