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

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9月24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宣贯和动员,并通过改选、补选和增选产生新一届支委。

纪检委员窦立波宣读《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常务副院长王宏同志从领导班子、党支部、党员等三个角度,从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环节,向党员们介绍了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和实施;对29日即将进行的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作出具体安排。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方案内容,表示要以“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为目标,深刻领会和践行主题教育的精神要义。会后召开了支委会,选举了支部书记、副书记,明确了各支委的分工和责任。
 

image-20190925143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