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会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920日,交通学院在B7216报告厅举行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就业指导大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吕丹老师主持。

       会议上,吕丹老师着重强调了十一假期期间和日常科研生活中的安全重要性,然后向正在面临秋季校园招聘的同学做了一次全面具体的就业指导,强调了网上填写信息的重要性。对哈工大就业网中需要填写信息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包括生源地信息审核、就业推荐表填写以及三方协议的签订等问题。同时,就如何制作一份属于自己的简历,如何更好地展现个人特点和岗位优势,进行讲解和分析。最后,吕老师就如何找到满意的工作与同学们分享了优秀校友的成功经验,嘱托同学们,找工作应综合考虑薪资待遇、工作地点、未来发展以及工作稳定性等问题,应从长远的角度看待。希望大家能够抓住秋季招聘的宝贵机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通过这次就业指导大会,同学们深刻了解了秋季招聘的具体流程,同时也明确了如何把握就业机会找到理想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