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团委关于开展2019年爱国题材诗朗诵比赛的通知

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团员青年:

    铁骨铮铮,革命烈士用身躯编撰和平史册;凝结力量,共产党人用实践谱写不朽赞歌;改革开放,炎黄子孙用创新融汇强国之河。70载如歌岁月,70载风雨兼程,70载砥砺奋进。我们的祖国母亲即将迎来她的70周年华诞。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的要告白我们的祖国母亲,在这如歌的岁月里,让我们一起用诗歌表达出我们对祖国真挚的热爱吧!

    一、活动主题

    新青年,新诗会

    二、活动时间地点

    2019年9月27日18:30,主楼B213。

    三、活动要求

    1.以小组、个人形式参赛皆可,小组人数不限;

    2.诗歌以爱国主义为主题,原创作品、他人作品皆可,字数不限,语言得体,围绕主题,内容积极向上,能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切实反映当代青年精神风貌,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

    3.朗诵形式由参赛者自行决定,可采用群诵、轮诵或乐器伴奏等形式。

    四、参加方式

    参加者于26日18点前加入QQ群,咨询群内将持续发布相关信息。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委员会

2019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