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新版本R2019b发布

2019-09-27 08:34

MATLAB新版本R2019b已经发布!我校师生可以到学校的软件正版化服务平台(ms.hit.edu.cn)去下载,也可以去官网自行下载,推荐在校内下载。

新版本安装过程同旧版一样,大家可以下载“ MATLAB 个人版安装指南(R2019b)”来参考。麦斯沃克公司近期还新增加了一门在线课程以及优酷视频,感兴趣的可以下载“MATLAB 在线课程与学习资源”来做指引。

新版本R2019b中的MATLAB引入了Live Editor(实时编辑器)任务;Simulink包含新的Simulink Toolstrip。此外,新版本还引入了面向汽车行业的重要支持功能,机器人除了 Robotics System Toolbox 中的新功能,还引入了新产品,用来设计、仿真和部署用于规划和导航的算法。

详细内容请参看附件“R2019b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