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2018本召开秋季学期年级大会

    2019年9月24日晚,材料学院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于正心12召开,围绕“新环境、新挑战、新未来”这一主题,帮助同学们认识新环境,及时做好个人规划,更好地应对新挑战,迎接新未来。会议由辅导员李华源老师主持,2018级全体同学、材料学院各团学组织骨干参加。

    李华源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一校区的楼宇设施、住宿环境等,鼓励进入新专业新班级的同学积极融入新的集体。进入大二,各专业课程数量和难度均有所增加,李华源就本学期重点科目进行介绍,提醒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业,同时强调考风考纪,告诫同学们要脚踏实地,讲求诚信,用自己的努力换取应有的成绩。适逢大四同学就业升学抉择之时,李华源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保研政策做了介绍,并分析了相关形势,他还鼓励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参加一些招聘宣讲,有意识地了解就业形势,以更好地明确自己的奋斗目标。会议最后,各团学组织进行招新宣讲。学生兼职团委副书记赵文岐、科协主席黄建华以及学生会主席李义邦分别对各组织进行了简要介绍,鼓励同学们加入学生组织,丰富大学生活,提升综合能力。

    新学期召开年级大会,希望为同学们振奋精神,催生动力,引导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奋斗,不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