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师生集中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为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缅怀英雄烈士,铭记先烈丰功伟绩,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烈士纪念日”上午,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基础学部全体辅导员与学生代表于B304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视频。

各位同志伴随着直播画面深切缅怀为实现民族独立和复兴、为谋求人民解放和幸福、为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而英勇牺牲的烈士。一幕幕画面激励着大家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

仪式结束后,学生代表张晓迪表示,一幕幕画面渲染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大家都接受了一场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作为青年一代,要勇挑重担、砥砺前行,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基础学部辅导员丛丹赋称,在祖国母亲70岁生日之际收看这次直播,既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也是对自己的激励。我们要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奋斗,为祖国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